冰島 Silica Hotel

Silica Hotel是我這次在冰島住得最好的旅館, 極簡潔的風格跟它的地理環境融合在一起, 十分夢幻. 原本八月計畫旅程查看時發現旅館已經被滿滿預定到十月底了, 因為這家旅館只有35個客房而且價格不斐, 當時還安慰自己說沒訂到省下了一筆錢, 後來過幾天後手殘又去查看, 突然發現我預定在冰島的時間有一天突然有客房空出來, 當時跟朋友討論了一下, 他問我:你會一天到晚去冰島嗎? 你真的下次去冰島還訂得到嗎? 所以我就狠狠訂下去了~~~~後來覺得貴雖貴, 但算算還是很值得.

Silica Hotel 位於藍湖(Blue Lagoon)旁邊約走路10分鐘的位置, 但如果搭公車可以告知司機要在Silica Hotel下車, 或在藍湖下車然後請Silica Hotel的工作人員來接, 是免費的. 如果不用拿著大行李, 可以走過石子地欣賞沿途的牛奶藍湖水慢慢晃到Silica Hotel,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.



旅館是建在藍湖周圍佈滿青苔的火山岩上, 所有的房間都有個後門. 大部分的房間是面對青苔的, 唯有五間房間面對著藍色的湖水... 我還在去之前聯絡過旅館看能不能拿到面對湖水的房間, 結果是--抱歉我們不能保證你拿到哪間房間喔~ 不過旅館也告知我說那個水是冷的, 只能裝飾不能跳下去...



旅館裡面的裝潢也走簡節路線, 還有一股清香. 浴室有淋浴間沒有浴缸, 有藍湖自己品牌的備品, 還有可以讓掛在上面的毛巾暖烘烘的暖氣裝置. 房間有免費的咖啡跟茶, 還有Villeroy & Boch 杯組. 另外有拖鞋(可以帶回家)跟浴袍(不可以帶回家)讓你穿去旅館的私人溫泉(對!!就是這個泉!!! 還有分室內跟室外的)  每個住宿的客人還可以拿到一張去藍湖泡溫泉的premium pass, 這真是太棒了呀~😇











這次很可惜都沒看到極光... 我還在肖想晚上到小後院就可以抬頭看到滿天的極光, 結果雲層太厚, 別說極光了, 連一顆星星都沒看到, 還下了小雨...

如果真要挑剔這旅館的話, 只能說餐廳的菜色選擇不多, 但其實供應的餐點是很精緻的, 光是擺盤看起來就有高級餐廳的水準, 味道也很不錯! 但除非你是自己開車來或帶食物進來, 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, 也只能在這裡吃, 另一個選擇則是走到藍湖的LAVA餐廳...



早餐也是很棒, 選擇很多, 能想到的都有了, 想不到的也有...





吃完早餐可以在旅館的大廳晃晃悠閒的發呆, 或再去私人溫泉泡泡, check out時間到了先跟櫃台寄放行李, 然後到藍湖的大眾池繼續玩耍, 再慢慢晃回來拿行李然後請工作人員開車帶你到公車站, 真是美麗的人生啊~😍😍😍




晚上也可以出去散步, 不過晚上蠻冷的, 路也有點黑, 要小心不要掉到水裡...


P.S. 我後來在禮品區買了貴森森的保養品跟蠟燭, 蠟燭就是房間那個味道!  住宿客人買保養品有15%的折扣

P.S.2 這裡的溫泉跟藍湖的水是相通的, 只是中間有特別隔開, 所以你不能一路游到藍湖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